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513

这一刻我的心情是五味杂成的。

刚刚考完了practical exam-Therapy(在大马医院应该称为Medicine-Internal Diseases吧!)

很疲倦,昨晚没睡。。但是我一定要在这一刻把我的心情纪录下来,因为我不想忘记。昨天听到很多人都不及格, 所以一直很害怕,很担心。

心里一直祈祷千万不要跟Jamil回答,因为听说他常常fail那些学生,有点害怕。很希望可以跟我的老师-Dmitri-也就是Head of the Cardiology Department and Dean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回答.

我抽了考题

1 Angioneurotic Edema

2 Radioisotope and radionuclide imaging methods of investigation

3 Diabetic Coma.Symptomatology.

4.Ischemic Heart Diseases( angina pectoris, cardiosclerosis).ECG signs.

很幸运的,这些题目都不难 ,一下子就准备完毕了,等着不知会跟哪个老师回答(这里的制度是口试的)。

其实还有很久才轮到我的。Jamil 到处去问那些学生准备好了没,结果全部人都似乎在拖延。于是他就走到来我面前问我,我唯有说好。 就在这时候,Dmitri 就跟jamil 说。。‘she is my best student'(他那一刹那的表情,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) .....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,因为这一句话,很自然的,我根本不用怎样回答就拿了全部5(俄罗斯的制度是 5-最好,4-好,3-中等,2-不及格)

虽然这个并不是什么很大的考试(真正大考在6月),但是我对这一次的5的感觉跟以前的非常不一样。我感到高兴的是因为我受到一个那么重量级的人物的肯定,真的,因为他不是普通的老师与医生;与其同时我在想,或许要不是他这么说,我可能没那么顺利。我很高兴因为还有人在乎我的存在。 

嗯 ,终于记录完毕。睡了午觉,等下又要开始Pharmacology 和 Operative Surgery 了。一直会这样,忙到1-7-2009 

*最近很高兴,有了一部新的ipod touch,无时无刻都可以掌握一切资料!!很方便。

*513对大马华人来说是一个悲惨的历史,今天513,我踏在另一片国土,感受的是另一番滋味!

1 comment:

kokhong said...

很高兴也很感动看到你开心的过生活,继续加油哦!
考试不会难倒你的!you are the best doctor!加油!不要放弃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