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最近

Tractonizavot Ryon

最近几乎都很忙,一味忙着考试上课,考试上课。。放学后,还得跑到另一个ryon去做ambulance service.可以说是蛮累的。

前共产党主义遗留下来的色彩。这里的建筑物几乎都一模一样。马克思主义!

我想我在俄罗斯最常见到的就是аптека( Pharmacy). 没什么特别,只是纯粹想照照相。 现在春天了,只不过是感觉今年的春天实在是蛮冷的。时而风来,时而雨!再过两星期就是夏天了,也是考试,回家的时候。

很喜欢吃cheese cake,所以就买了一个。我是cheese lover。呵呵!特喜欢和喜欢cheese的人分享。这是宿舍一位马来男生卖的,250ruble 一个。每个朋友吃了都说好吃,证明他真的很会弄哦!哈哈!

最近收到蛮多礼物的。都很喜欢!这是一个俄罗斯朋友到kalmikia时给我买的。哪里是kalmikia 呢?这是一个佛教国(藏传的),离Volgograd (伏尔加格勒)大约6小时的车程吧!很遗憾,我已经错过两次到Kalmikia的机会了,因为3rd year实在太忙了,真的希望将来有机会踏入这个唯一在欧洲的佛教国.

很可爱,对吧!呵呵..可能这是他们在那边的生活写照.

这是我的Apple IpodTouch 2nd Generation.科技造福人类,可以install很多 medical books 在里面,其中包括 Harrison's practice, Nettler atlas..多方便!


我坐在marshrut上,望过去的是 Volga River (伏尔加河)。这是一条很出名的河!如果没记错,应该是欧洲最长的河。

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走在结了冰的伏尔加河上。可惜今年的冬天,伏尔加河并没有结冰。也许每一年的冬天自己都在忙,忙得只能瞭望这条冰冷的河。

2 comments:

XiAoBaByJiN said...

dear dear...
=( i can't read ur post sobs...do tell me someday yah...
huggies..

kokhong said...

hihi...the present really cute..hope to have 1 too..>_<
you got ipod touch??i want it so much~can present me ma??haha..
anyway~hope u enjoy your life over there..eat more cheese cake and be happy ya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