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13•3•2012


今天3月13日了,地上还是雪,更惨的是,一些行人道路还是结冰的。。。。。你知道在结冰的路上行走是多么的艰辛吗?无论我多么的小心,还是狠狠的摔了一交。
我真的很讨厌冬天,我宁愿40度的热,也不愿意零下20的冷。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喜欢冬天。当然这是很主观的看法。就好像一些人喜欢吃印度餐,有些人喜欢吃马来餐,有些人喜欢吃吃日本餐,有些人喜欢吃中餐,而有些人喜欢吃西餐。我最讨厌吃印度餐。。。。讨厌的程度就好像讨厌冬天一样。
所以我不会无程百事的去吃印度人的食物。。。。太辣,油腻,煎炸,热气。。。。我看不到他的美味,我只看到他的缺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在某些事情上,我承认我是主观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