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, 2012

午餐

很多人很喜欢吃三文鱼,其实我并没有特别喜爱。可能是读了infectious diseases 过后,很多心理作用。。。所以我吃寿司,很少吃三文鱼的。
今天grocery shopping,我买了一片三文鱼,不打算生吃,所以煎来吃。。。。。味道还不错。至少撇除了那parasite的心理作用吧!
人生,很多东西都要试试看,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。

知道很多人说俄罗斯的鱼子酱是很出名的。其实我不懂鱼子酱是怎么样子的,也没吃过,孤陋寡闻。今天我特地看了看。。。我猜那一罐罐的应该是鱼子酱。要拿起来的时候,我迟疑了一会。。。。。把手放下,没买。突然起了一颗怜悯之心。。。。。。还是不吃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