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4, 2012

分享

不要轻易把伤口揭开给别人看,因为别人看的是热闹,而痛的却是自己。

没有一段感情可以真的毁了一个人,除非她配合着自毁。

某時某刻,幽幽地想起那個你愛過的人,依然忘不了他,是人生的一部分。然後,某年某天,想起同一個人,你對他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,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。

【做人的底线】1.不做第三者,即使再喜欢。2.骗我可以,如果被我知道超过两次,请你有多远滚多远。3.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,我会以同样方式对你。4.我可以装傻,但别以为我真傻。5.我可以容忍,但别超过我的底线。6.我不是没脾气,只是不轻易发脾气。7.任何真话,我都能接受。

没人会真正因为一段过往而永远无法释怀。人都有自愈能力。心灵的伤口如同肌肤的伤口,没有什么特效药,需要时间慢慢复原。但如果你自己折磨自己,伤口处理不当,又怎么能完好如初呢?放过自己,翻过成长日记中这沉重的一页,过几年你再读,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。

Better with no one than to be with the wrong one——与其找错误的人相伴,不如选择单身。

我不喜欢AA制,你既然是我的女人,那麼你就理所应当的吃我的,穿我的,我去赚钱,你负责花钱;不要说公不公平,上天把你交到我手上就已经是对全世界其他男性的最大不公平了;如果你觉得想要报答我,那麼你就多笑一点,或者,把我推到墙上,狠狠地吻我。好MAN的真情告白,你喜欢这样的男人吗?

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, teach you a lesson, and then walk away.——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,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,然后转身离开。

No comments: